朝绫

【凹凸】儿童节快乐

阅读本篇须知:

· 我来赶儿童节了,现码,超短小(因为我枯了)

· 内含嘉/瑞/雷





以下正文




—嘉德罗斯—



“嘉~嘉~儿童节快乐~”


嘉德罗斯理了理领带,回头看向你:“嘁,多大了还要过这种幼稚的节日。”


“所以是给你过的啊,你永远是我的小宝贝!”


他弹了弹你的脑门,正欲出门,忽见你捂着脑袋可怜兮兮的样子。


勾起嘴角,迈开双腿走到你身边,轻搂着你的腰,头埋在你耳边,柔软的金色发丝蹭的你痒痒的,他哑着嗓子道:“哈……所以谁是应该过儿童节的小宝贝?”




—格瑞—


“我不管我就是小孩子我就要糖!不给糖就捣蛋!”


“……今天是儿童节。”格瑞无奈扶额。


“所以?我糖呢?”


格瑞沉默了几秒,随后靠近你,然后,



吻了上去。



你:???



这个吻一直持续到你氧气不足面色潮红时才结束,你擦了擦自己的嘴,随后怨念般看向格瑞。


“糖,甜吗?”





—雷狮—


雷狮今天居然给你准备了礼物。


——儿童节礼物。


“雷狮,今天是儿童节,不是妇女节。”


“对,我知道。”


“那你还???”


他低笑一声,盛满星辰的眼眸看着你,将你缓缓逼入墙角。你贴着冰冷的墙面,还未等你想些什么,就听见他磁性的声音回荡在你耳边:“以你的年龄和身高或许过不了,但……我觉得以你的智商可以……”


“呵🙃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超短小,脑抽产物,接下来的剧情任君想象


总之实在凌晨前发了所以我没错过儿童节!



这不是你在儿童节发情人节剧情的理由

评论

热度(57)

© 朝绫 | Powered by LOFTER